教育学院“书香郑财”朗诵比赛初赛完美落幕
日期:2021-11-21 16:17:56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借以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学生的读书和朗诵热情,我院于2021年11月21日在育美楼顺利举办了以“阅读国学经典,传承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朗诵比赛由我院20级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评分现场

比赛开始前,比赛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赛注意事项与评分标准以及各个参赛队伍和参赛稿件。

比赛现场,各组选手诵读形式多样,并适当配以音乐、舞蹈、PPT等,充分展现了诗文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比赛内容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诵千古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中解读古人的英雄事迹;有的表达思乡之情,让我们在轻悠的配乐中走进诗人的心田;参赛的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选手们激情朗诵

经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角逐以及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最终取前十二名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评分现场

传承中华文化,感受母语魅力。此次朗诵比赛,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朗诵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更是灵魂的陶冶,举办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