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笃行 青春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二)
日期:2021-11-25 15:22:25  发布人:教育学院 

朱鹤

2020级学前教育(专)6班

个人先进事迹:

朱鹤,现任20学前(专)6班班级团支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大一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她刻苦努力,积极进取,虚心向他人学习,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常到图书馆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拓宽视野。生活中,她勤俭节约,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待人真诚,乐于助人。

李佳佳

2020级小学教育(专)6班

个人先进事迹:

李佳佳,现任20小教(本)6班班级组织委员兼文体委员,校学生会组织部干事。思想上积极进取,性格开朗乐观,为人谦虚坦诚,学习成绩优异。在工作中认真务实,懂得高效沟通、谦虚求教,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致力于学习与工作协调配合。曾获校学生会组织部优秀干事称号。

刘梦玮

2020级学前教育(本)3班

个人先进事迹:

刘梦玮,现任20学前(本)3班学习委员一职。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大一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勤奋好学,成绩优异。在校积极参加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活动。曾荣获校三好学生,在2021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财经素养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刘珅晴

2020级学前教育(本)3班

个人先进事迹:

刘珅晴,现任20学前(本)3班团支书一职。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大一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勤奋。学习态度端正,专业成绩排名居班级前列,积极参加活动。曾荣获优秀团员称号,组织班级参加“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歌合唱比赛”获一等奖。

王爽

2020级学前教育(本)2班

个人优秀事迹:

王爽同学在学习上认真刻苦,态度端正,积极进取,学习成绩优异。在思想方面,积极要求进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曾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第三届优秀课堂笔记大赛中获得二等奖,荣获“校三好学生”等称号。

王燕南

2020级学前教育(本)1班

个人优秀事迹:

王燕南,现任20学前(本)1班心理委员一职。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大一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工作中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为同学服务。曾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在第五届《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袁翔

2020级小学教育(本)6班

个人优秀事迹:

袁翔同学在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名列前茅。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性格热情开朗,能吃苦耐劳,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爱好广泛。自入学以来始终坚持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参加演讲比赛、朗诵比赛等各类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