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总支顺利开展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线下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26 11:16:49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了提升我院“活力杯”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之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整体水平,打造出一批具有时代内涵、工作突出、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基层团支部和团干部,教育学院团总支于11月26日中午1点在A608会议室开展了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现场展示及指导工作,团总支书记崔灿,辅导员杨雅惠出席了本次活动。

展示现场

全部展示过后,团总支书记崔灿指出: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是“活力杯”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中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展现团支书魅力风采与团支部工作活力的不可多得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再仔细打磨精炼文稿与PPT,围绕自身特色与支部特色,讲出独属于自己的风格。

团总支书记崔灿讲话

此次线下指导为我院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参赛选手指明了进步方向,相信大家会虚心听取改进意见,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为今后的展示做好充足的准备,展现出自身独具特色的魅力与风采。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