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干部培训第一讲
日期:2021-11-30 16:16:10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团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团干部工作能力,发挥团干部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纽带作用。12月6日18时,教育学院在育爱楼402教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干部培训第一讲,主讲人为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团总支书记崔灿及我院全体团干参与培训。

团干部认真参加培训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培训现场

在培训中,丁青山以“如何提升团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团干部思想教育”为主题,从团干的概念、职能、行为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讲到,团干部 要注重发挥建立愿景、沟通协调、指挥引导以及激励鼓舞四种作用。在组织工作中,提倡团干部按照事情的轻、重、缓、急程度开展工作。在管理工作中,要求团干部加强自身决策力和影响力,提升创新力、应变力和抗挫力。

团总支书记崔灿做总结

崔灿最后进行总结。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为团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为团学干部们间深入的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愿广大团学干部齐心协力,为打造更加美好、更加和谐的教育学院团总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