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团干部培训第三讲
日期:2021-12-09 10:39:23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团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团干部做好宣传工作的能力。教育学院于202112612时在育美楼501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干部培训第三讲,本次培训主要面向团干部讲授宣传工作的实用技巧。由学院时维纬、丁浩格老师担任主讲,教育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

时维纬老师培训现场

培训的第一阶段中,时维纬为团干部讲解了新闻稿的撰写技巧,其中包括介绍新闻稿的种类及特点、讲解新闻稿的撰写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了新闻稿要注重时效性和语言的简练性。随后,以实际案例的解析,带领团干部将撰写技巧运用于实践中去,提高团干部的新闻稿撰写能力。

丁浩格老师培训现场

在本次培训的第二阶段,丁浩格为团干部讲授新闻图片拍摄技巧。通过讲解不同场景下的拍摄方法及要点、图片拍摄合格的相关要求,带领团干部初步了解了图片的拍摄。后又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为团干部们解答心中疑惑,带领团干部更加深入学习图片拍摄技巧,提高图片拍摄水平。

本次培训,让教育学院团干部充分了解到撰写新闻稿和拍摄新闻图片的方法、技巧,并为今后我院的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