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参观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展
日期:2021-12-15 14:03:11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科技素养,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12月13日,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前往图书馆二楼大厅参观了我校第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展。

同学们参观展览作品

本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展首次将我校学生在“挑战杯”、“活力杯”和“大科节”河南省艺术展演等活动中众多优秀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展现出我校学子的优秀创新成果,发挥出“朋辈引领”的作用。

同学们交流参观感受

通过参观展览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对科学文化热情的重视,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鼓励同学们重视创新能力、提高实践能力。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同学们都有哪些感悟

陈冰冰

今天学院组织我们去参观了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展当我一进展厅,我便看见了琳琅满目的绘画作品:素描、水彩画、沙画、国画,应有尽有,还有别具风格的手工制品。一件件美丽而精致的手工作品吸引了我的眼球,但更令我叹为观止的是一副夏日荷花图,这幅画画得十分逼真:亭亭玉立的荷花优雅的站在池塘中央,淡粉色的花瓣将柠檬黄的花蕊轻柔的包住,十分美丽,我便想起了南宋诗人杨万里的一句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觉得,这幅画的作者想告诉我们的和杨万里一样:我们一定要做一个像荷花一样的人,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通过这次展览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也激发了我学习的积极性,今后我一定认真努力学习,不断突破创新!

孟一凡

今天我有幸参观了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那些优美的线条,高雅的用色,精心的构图,丰富的内涵,给我带来了不少的收获。我感叹那些色彩鲜艳的贺卡,因为那是发自内心的祝福;我赞美那些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因为那是由不断日积月累的练习筑成的;我惊奇那些栩栩如生的中国画,因为那些由耐心和勤奋写成的。看着别人的作品,也不禁想起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交流平台,让我们能够了解更多的科技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内涵,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实践能力,希望将来有一天,自己的作品也能出现在展台上。

祝婵娟

很荣幸,今天我参观了学校举办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成果展。在展会的过程中我观看了许多的作品。让我在观看的过程中深深的感受到创新的力量。作者在设计的过程中心系社会,将抗洪和抗疫的感人瞬间通过画笔展现出来。运用专业的美术知识给我们呈现出了视觉盛宴。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为之动容。国家的进步离不开科技的创新,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了解国情,心系国家,为成为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