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2-02-23 08:25:08  发布人:教育学院 


2022年2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在德正楼60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雅惠述职

教育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杨雅惠从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做了述职发言。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述职发言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情况等方面做述职发言。他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认真反思存在的短板弱项,并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总结

最后,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迎接2022年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抓手,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二是严格落实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抓实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