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生权益,共话学院发展|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期“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日期:2022-03-11 23:08:04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完善学生权益维护工作机制,健全学生权益维护制度,推动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提案工作和日常权益维护工作,2022年3月10日中午教育学院第一”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德正楼608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学院院权益部工作人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崔灿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上,各年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提出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位书记详细倾听来自同学们的心声,细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

团总支书记崔灿讲话

团总支书记崔灿表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解决问题,关注同学们的诉求和利益,审视学院管理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与同学们交流“第二课堂”活动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分预警问题,详细说明关于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他鼓励同学们要在课余之外,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加锻炼机会、提升个人素质。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总结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总结,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同学们一要做到自我管理、自我调节,二要努力学习、增加实践。在接下来学院也将继续加强管理,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服务。

“聚焦学生权益,共话学院发展”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有助于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有利于建立教育学院学生与学院领导、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的常态化机制,营造民主、团结、和谐的氛围,促进教育学院的健康和谐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