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4-03 09:34:02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带动全院学生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教育学院于3月底举办了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崔灿,教研室主任陈宇、李明德、吴军,教学秘书程羽丰及教师任洁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

(项目视频路演评审现场)

(项目答辩评审现场)

    本次大赛设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两个赛道。经过前期动员、项目报名、项目筛选等环节,最终主赛道12组、青旅赛道8组共计20组团队进入决赛。

(项目视频路演现场)

(项目视频路演现场)

(项目视频路演现场)

(项目答辩现场)

(项目答辩现场)

(项目答辩现场)

(大赛成绩统计)

    决赛分别于3月28日、29日两天,在德正楼608会议室、S7路演大厅进行。大赛分为项目视频路演、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分别从公司描述、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竞争分析、市场运营、投资分析、财务分析、市场风险等方面进行展示,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的项目书和路演展示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和改进意见。经过持续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主赛道的爱学APP-红领巾小天地团队荣获一等奖,亲子农家乐、蛋黄π教育荣获二等奖,丝绸-东方文明的传承、共享厨房进校园、cosy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青旅赛道的梦乡游SC攻略手册荣获一等奖,红旗客栈现代化红色主题民宿荣获二等奖,援助空巢老人商业“曙光”计划书、河南地域本土农产品销售策略荣获三等奖。

(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总结)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是培养大学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品质,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创造活力;参赛项目要紧扣社会主题,关注行业动态,精准定位,注重项目可行性和创新性,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够认真听取评审老师的改进意见,积极完善作品,开拓视野,勇于创新,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

(主赛道团队与评审团合影)

(青旅赛道团队与评审团合影)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