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遇见你|二课标准崭新出,规范行动我来护
日期:2022-04-04 23:51:06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深入落实郑州财经学院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明确二课活动的等级和学分发放的标准,4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美育楼301教室召开第二课堂培训会议。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各团支书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二课部部长赵静美主持。

会议现场

二课部长赵静美主持会议

首先,赵静美传达学校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相关通知,提醒各支部申请活动要严格规范申请,做到3有(签到、签退、提交作业);不能在课上签到签退且活动时长要超过半小时。随后赵静美针对近期同学们对于二课的问题:包括诚信值申诉、如何解除黑名单、奖励申报的审核等一一进行了解答。

团总支书记崔灿作总结

崔灿强调,“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是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团支部应积极配合二课活动的开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活动,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二课活动的等级和学分发放的标准,使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帮助同学们更规范地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