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诵读红色经典,致敬辉煌百年”朗诵比赛完美落幕
日期:2022-04-30 22:47:35  发布人:教育学院 

今年,我们党即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中国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庆祝建团一百周年,教育学院于4月27日18:30在图书馆视听室举办以“诵读红色经典,致敬辉煌百年”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崔灿,部分辅导员代表作为评委莅临比赛现场。本场比赛同时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未到场的学生可自行通过手机直播进行观看。

比赛现场

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十组选手参加本次朗诵比赛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焕发、激情澎湃,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不时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最后,第十组获得一等奖;第二组、第三组获得二等奖;第四组、第八组、第九组获得三等奖;第一组、第五组、第六组、第七组获得优秀组织奖。

总支书记丁青山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副院长郑琳娜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团总支书记崔灿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辅导员杨雅惠为优秀组织颁奖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总结讲话

颁奖过后,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对本次大赛作总结,他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能在朗诵中发现自我,寻找自我,成就自我。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感悟红色文化,学习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朝“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青春和奋斗谱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