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教育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日期:2022-05-01 13:41:04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充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4月30日和5月1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带领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我院辅导员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卫生安全及通风情况,和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向广大学生再次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基本要求。辅导员叮嘱学生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每日按时进行体温填报,科学佩戴口罩,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主动了解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增强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还提醒学生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离开宿舍要关闭门窗和电源,杜绝出现安全隐患,确保宿舍安全。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我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宿舍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辅导员的责任与担当。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