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22-05-10 12:22:43  发布人:教育学院 

5月10日下午,心理学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教研活动。针对几天来线上教学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馈。

教研室教师与会研讨

教研室负责人吴军首先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线上教学督导中反馈的问题。就一些细节问题对老师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如:教学直播平台不设密码,方便同行教师和校院督导听课线上教学出镜实名上课做好录屏,以便存留资料和开展教研活动使用;注意课堂互动,建议教师们建立班级课程群,以多种方式与学生沟通交流,保证课堂质量。

接着,教研室的心理学、教育学学科组老师们围绕网课期间遇到到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和措施对学习通教学软件的使用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指导和培训。新教师针对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教师们积极给予帮助和解答,教研活动气氛融洽热烈。

最后,教研室老师们针对期末教学和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交换了意见。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