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3-06-21 17:40:04  发布人:教育学院 

6月20上午,教育学院2023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冬花教授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崔灿、学科带头人李跃进教授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明德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宇出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学院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2023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奏唱国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出席毕业典礼的师生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帷幕。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

团总支书记崔灿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院长陈冬花教授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和《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表彰2023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通知》,团总支书记崔灿和院长陈冬花教授分别为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刘士琪发言

毕业生代表徐豪晴发言

在校生代表张晓雨发言

毕业生代表2019级小学教育本科4班刘士琪2021小学教育专升本1班徐豪晴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我院2020级小学教育5班张晓雨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为学长学姐们送上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佟玥发言

教师代表小学教育教研室佟玥发言,希望广大毕业生以坚定的信念、积极的心态和勇于担当的品质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毕业生代表为教师献花

千言万语道不尽浓浓师生情,我院毕业生代表向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献上花,感谢老师的无私教导栽培,为老师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副院长郑琳娜宣读学位授予名单

导师为毕业生正冠拨苏并授予学位证书

随后,副院长郑琳娜宣读2023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并由院长陈冬花教授、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院长郑琳娜、学科带头人李跃进教授、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明德为他们拨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院长陈冬花教授致辞

 院长陈冬花教授致辞。她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顺利完成学业的第一届本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态势下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不断更新观念、增强本领才干,勇于迎接挑战,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二是要主动融入社会环境,学会从工作中寻找快乐,把工作做到极致,用成绩赢得人们的信任和社会的尊重,同时兼顾好家庭生活;三是要确立长远眼光,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毕业典礼现场


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合影留念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