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羽”你同行——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10-21 19:12:55  发布人:教育学院 

为丰富校园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与协作精神,教育学院分工会于10月20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开展,设立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制,以团体总分排名。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分工会主席曹亮、副院长郑琳娜的带领下,老师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共有六支队伍30名教师参与比赛。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上,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反应灵敏、跑位积极,单打强强对决,双打配合默契。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参赛队员合影

经过激烈的角逐,赛事圆满落幕以心理学教研室为代表的教师队伍获得了冠军。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切磋技艺、合作交流的平台,极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