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11-11 17:38:13  发布人:教育学院 

2023年119日中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德正楼5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教工党支部全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主持


会议现场


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讲话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宇清点到会人数,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宣布会议有效。


同志汇报预备期间有关情况

接着,预备党员王璐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表明要成为正式的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入党介绍人李明德介绍王璐情况


入党介绍人郑留燕介绍王璐情况

随后,入党介绍人李明德、郑留燕王璐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做出评价,提出不足和希望。

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王璐同志正式成为中共党员。陈宇王璐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