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4-03-22 16:39:27  发布人:教育学院 

2024321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德正楼6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秘书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领学


集体观看学习视频

会上,曹亮领学《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观看“蓄能新质生产力”视频。


教研室主任陈宇交流发言

陈宇作交流发言,他在研讨交流中表示作为一名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同时,不断更新教学内容和方法,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科教兴国战略和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研室主任李明德交流发言

李明德表示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中国未来经济,“新质生产力”将起到创新推动的主导作用“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也是教育现代化的内涵要求我们以互联网思维重构教育,借大数据支撑教学,用智能产品提升学习效能,开展符合大脑学习规律的课堂设计,培养学生的学习力。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总结发言

丁青山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当责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锤炼党性,增长才干,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二是要注重学习的量和质,在广度和深度上下功夫,以学习提升思想作风、能力素养和工作本领;三是要讲究学习方法,循学善进,力求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四是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学习质效,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