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研活动会议
日期:2019-09-17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17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研会议,我院院长陈冬花、学科带头人李跃进、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冬花主持。

教研活动会议现场

会上,陈冬花院长传达了我校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精神及为推进本科教学建设的十二大项教学工作要求。陈院长指出,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着力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完善教学指标体系建设,首先要做到“任务大家共同担,人人肩上有指标”。其次,要完善教学工作计划,做好教学管理工作,明确本科建设及专业建设的方向再次,要做好3E工作,对毕业生及在校生的职业规划进行统计,并分类培养,尤其要在专升本及考研方面未雨绸缪。最后,要着力推进课程思政,做到课程育人,严格教学督查制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内容和方式,打造品牌专业及精品课程,积极参与教学技能大赛,完善各项教学资料为即将召开的教学工作大会做好准备

陈冬花院长部署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发表讲话,他强调新学期要做好以下三项工作,第一,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这两个窗口,扩大现代教育学院的影响;第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师生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第三,在学校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下,圆满完成各项统战工作,同时丁书记对每项工作还做了具体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丁青山书记发表讲话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