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健康行业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健康管理师大赛于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19-09-1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全面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加大力度培养健康管理人才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河南健康管理人才队伍的专业水平。在新中国七十华诞来临之际,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郑州健康管理协会和郑州市元康职业培训学校联合承办,郑州财经学院协办的郑州市健康行业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首届健康管理师大赛,于2019年9月17日-18日在郑州财经学院礼堂隆重举办。大赛旨在搭建开拓视野、交流经验的技能平台,提升人才队伍专业素质,助力健康中国。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环境,提升从业人员的社会地位,共创美丽郑州。

9月17日下午,在蒙蒙细雨中,郑州市健康行业2019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健康管理师大赛在郑州财经学院拉开序幕。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申顺建,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许迎喜,郑州财经学院校长于向英,大河健康报社主编王丽娜,郑州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母心灵,郑州健康管理学会执行会长、河南省中医院体检中心刘永生主任,郑州市中医院副院长薛玉珠,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郑州市元康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史向阳出席了本次大赛活动。

12支队伍127名选手参加了健康管理师大赛,他们分别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老年医院、河南省老干部康复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颐和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和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

我校现代教育学院健康管理专业的9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与了此次大赛,从8月初的积极报名到暑期的赛前准备,再到赛场上的专注迎战,代表队成员展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参赛,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进一步强化了专业知识。今后,学校将继续鼓励学生多参与职业技能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