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学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19-09-19 14:37:21  发布人:[db:来源]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使教师在教学的认知、行为方面更科学更合理,并对自己的教学进行不断的更新和优化,心理学教研室于9月19日上午开展了教师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魏珍主持,心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魏珍老师向各位教师介绍了本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进度以及教学方法,强调了课程思政等相关事项。教研室成员讨论初步制定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改卷、作业等评分标准以及考核方式,讨论了如何把这门课程建设成校级特色课程。随后,魏萱老师和吴军老师演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理论授课,各位教师从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内容等方面各抒已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确定了该课程的理论授课内容,最后魏珍老师进行点评总结,并对下一次的集体备课活动进行了安排。

心理学教研室成员一致认为,集体备课为教师们提供了合作、探讨、实践的平台,通过参与者思想火花的碰撞、集体智慧的分享、精华糟粕的取舍,加深教师对所讲内容的理解和认识,拓展教学思路,进一步优化教学设计,不断提高的教学水平,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育教学效果。


备课现场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