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19-09-28 14:30:58  发布人:[db:来源] 

9月27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现场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在会议中首先肯定我院新生第一周上课的出勤情况表示了肯定;然后,加强宿舍卫生检查,落实责任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营造美好生活家园;最后通报我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情况,要求辅导员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不能出任何差错。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发言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丁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从细节做起,狠抓教师作风、加强宣传工作,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学生活动,都是对我院形象最好的宣传。同时,我们要时刻关心学院的发展,时刻秉持与荣俱荣,与损俱损的态度,只有这样,才能共创我院美好的明天。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发言


核发:现代教育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