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月11日下午,我院A608召开现代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扩大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教学秘书马璐、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全体辅导员和党员教师代表。会议由丁青山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传达习主席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这也是我院进行的第五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讲话

会议第二项,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布置了下周的具体学生工作。毕业生在本周要完成信息采集、双选会账户激活等工作;新生要注意日常的上课出勤和宿舍卫生等问题。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布置工作

接着,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和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分别就教学和团员信息整理的问题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布置工作

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安排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专升本的具体开课工作进行了激烈讨论。所有专升本工作专项人员表示,大家都会在陈院长的带领下,把学院这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做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