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于向英调研指导现代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19-09-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9月29日下午,校长于向英来到现代教育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陈冬花院长主持。陪同于校长前来的还有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教授毛鸿雁。

于向英校长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陈冬花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现代教育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教学、专业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方面的举措,汇报了未来三年的专业建设发展规划。陈院长指出,我院的教育类专业和传播类专业要齐头并进,共同发展,要“两条腿走路,两个轮驱动”。

陈冬花院长发言

于向英首先亲切地问候了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于校长首先提出了“初心是什么?”的问题,她指出,作为高校青年教师,就是要求真务实,立德树人,提升教书育人水平。作为学校,就是要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为学生谋发展、谋未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接着,于校长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院师生团结一致,“两轮驱动”,稳步前进,建好有特色的现代教育学院。最后,于校长介绍了同来的以书法闻名的毛鸿雁教授。


于向英校长发言

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毛鸿雁教授发言

陪同于校长前来的郑州大学书法学院教授毛鸿雁,在书法创作上有独到见解,其作品率真自然,灵动开张,书法之外,兼攻中国画和油画。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协理事郑州市书协副主席、郑州市女子书画家协会主席。毛教授简谈了提高书画专业素养、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对中小学书法教学的看法,希望在美术基础和书写技能学科教学以及科研方面和现代教育学院的老师有进一步的交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