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学生专升本专题会议”
日期:2019-10-0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8日下午,我院于A608召开学生专升本专题会议,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丁青山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丁书记介绍我院新任团总支书记胡亚东老师,并对其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希望胡亚东书记能够利用自己多年的学管工作经验,做好我院的团学工作,不校领导的重托。

陈冬花院长部署工作

随后,陈冬花院长部署我院十月份的主要工作

一是专升本工作。陈院长传达了我校关于专升本、本升硕会议的会议精神,提出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为二级学院及学生提供了政策支持,宣布我院专升本工作领导组,并对领导小组成员进行明确的工作分工。以“抓两头,促中间”为指导,广泛动员学生报名专升本考试,抓好2020年毕业生及2019年新生这“两头”的专升本动员工作,督促好“中间”即2018级学生专升本考试的报名及复习;我院将安排专门教师指导、督促学生专升本的复习及考试,确保我院专升本50%的目标的实现。陈院长强调,专升本工作是我院在20206月之前的一项持续不断的重点工作,是证明我院份量的机遇,也是一次重要的挑战,要求全体教师高度重视。

二是我院将在10月底完成新进教师过关课的考核评估工作,要求每位新老师认真准备,争取一次过关。

三是在10月底完成广告学、小学教育两个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

四是做好本科专业建设规划的制定工作,新闻传播学与教育学两个学科做到“两轮驱动,齐头并进”,共同迎接本科评估。

五是在10月底前完成各课程的教学大纲的制定工作。

丁青山书记安排工作

此后,丁书记对我院分工会成立、党总支建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奖助学金评定、学生会工作、毕业生信息采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曹书记对国家奖学金申报、工会排球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陈冬花院长讲座

会议结束后,陈冬花院长又以“课程的认识与理解”为题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指导。陈院长从课程是什么、为什么学、学什么及怎么学四个方面分享了认识及理解课程的经验,并要求我院教师对自己所教授的课程要有充分认识和把握,迎接中青年教学技能大赛的到来。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