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17级专升本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月10日下午,我院S1-410召开2017级专升本工作推进会。院长陈冬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及专升本专项工作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曹亮主持。

推进会现场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介绍了参与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宣布2017级专升本工作推进会正式开始。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会议

接着,各专业的负责老师分别跟学生见面并对该专业进行宏观讲解。大学语文科目负责人王胜晓老师提出,学生们应该在课下积极搜集跟文学相关的重点诗词文章,注重平时积累;大学英语科目负责人李培培老师对专升本的英语试题进行了结构式的剖析,提醒学生要按照考试的题型进行专项练习,查漏补缺;美术科目负责人曹原老师指出,美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不怕吃苦,不断练习,练习中要学会眼、脑、手共用,要有研究精神。

最后,陈冬花院长针对我院专升本工作的推进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第一,陈院长对在座的三十几位同学表示了恭喜,恭喜他们在人生的关键道路上做出了继续升学的正确选择。第二,陈院长用两篇生动的文章和两个鲜活的实例鼓励学生,让大家认识到参加专升本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正确决定。第三,陈院长代表全院老师进行了表态。她表示,我们会调动现代教育学院所有能调动的力量,帮助每一个学生实现专升本的愿望。

陈冬花院长发表讲话

会后,团总支书记胡亚东老师和三位科目负责人与学生建立了联系,并进行现场交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