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四——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以及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与我院全体党员师生1010下午A608会议室一同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接受革命教育的洗礼,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与会的学院领导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观看影片前,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对我院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抓整改。二是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参与度,每位党员师生要紧密围绕初心和使命,撰写心得体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三是要求党员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党的精神,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认真观看纪录片

随后,全体党员师生们一起观看影片《初心永恒》。该大型历史纪录片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纪录片以翔实的史料集中展示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鏖战独树镇、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一幕幕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段,系统反映了河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深情缅怀了中原大地的革命先烈,鲜明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观看纪录片现场

通过观影活动,党员师生们深受感动,也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纪录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行动,在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各自的教育事业和学业中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