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五——学习贯彻习主席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10-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0月11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A608会议室举行第五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教育活动以“学习贯彻习主席考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的院领导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讲话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带领大家重温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丁书记强调,作为中原高校党员教师,一定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性,在中部地区崛起的大势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在各自工作岗位和习生活中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接着,与会人员共同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总结。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自己加深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统一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作为党员教师今后努力拼搏的方向,充分彰显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会奋勇争先,以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新时代大学教师应当拥有更高远的社会视野与更清醒的政治意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相信现代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这种情形下会愈发丰富多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