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生座谈会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1910月30日中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座608召开了本科班学生座谈会,范实秋教授、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明德、传播学教研室主任于晓娟、辅导员孔开开和杨雅惠,以及小学教育专业和广告学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现代教育学院教学秘书马璐主持。

范实秋教授

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李明德

教学秘书马璐

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本科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各班学生代表和与会老师在平等、轻松、开放的良好氛围中进行座谈。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

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

座谈会中,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首先,就课程的开展情况、课后作业的完成情况、学生的学习状态等方面的问题,针对部分教师授课重点不明确、同学们对个别课程的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之后,学生代表提出意见,马老师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学们还反应有些课程难度比较大,例如微积分,学起来比较吃力,希望老师能讲的更详细。

座谈会现场

最后,马老师对同学们能畅所欲言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结束后我院会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水平。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让学院有机会收获建议,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