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员代表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1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11月9日-10日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教学秘书马璐以及党员教师代表徐宁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前往焦裕禄干部学院参加培训,培训班以“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在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纪委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的带领下有序进行。

现代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合影

党员教师集体合影

11月9日下午,全体学员参加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展示我校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现代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在开班典礼教室前合影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先后前往焦桐广场、兰考县展览馆、焦裕禄烈士墓、东坝头黄河、张庄聆听现场教学,走近守初心、担使命的好榜样焦裕禄,接受党性教育。

现代教育学院党员教师参观兰考县展览馆

11月9日晚上,现代教育学院参训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对焦裕禄学院培训第一天的所见所闻进行了研讨总结。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对焦裕禄同志身上所反映出的共产党人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品质进行了再次宣导,同时指出老师要牢固树立育人理念,像焦裕禄一样将自己的热情全部奉献给教育事业,争做一名党的教育楷模。马璐老师和徐宁老师也逐一针对白天学习的感悟进行了分享,纷纷表示在焦裕禄同志的精神熏陶下,定要扎根讲台、真打实干、攻坚克难、坚定信念、奉献社会,做一名教育事业的传承者。

现代教育学院参训教师在集体研讨中

11月10日上午,中共开封市委党校李永成老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焦裕禄坚定的理论信仰、一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和修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五个方面展开论述,李老师用详实的例子和真挚的细节为大家再次展示了焦裕禄同志作为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形象,令人深受鼓舞和感动。

通过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为期两天的培训,我院党员教师代表均表示受到了一场心灵上的洗礼,并深深的被焦裕禄身上所代表的共产党人所应该具有的崇高品质所感染。党员教师代表表示,一定要认真深刻地学习焦裕禄精神,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奋斗!在教师队伍中体现党员教师的先进性,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先进的理念,更无私的奉献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