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师生参加郑州市声乐、器乐大赛
日期:2019-11-1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声乐器乐艺术水平,发现并推出更多优秀声乐器乐艺术人才,促进我市艺术事业繁荣发展,11月18日,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郑州市声乐、器乐大赛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演播厅顺利举行,我校现代教育学院音乐教师陈宇及校团委选派的5名学生分别参加了专业声乐组和流行演唱组的比赛,本次比赛是我校师生首次参加音乐专业级技能大赛。

参与此次比赛的专业声乐组70多名选手主要是全市专业艺术表演团体从事声乐的专业演员及各个音乐院校的师生代表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进行比赛,充分展示了选手的专业水平和艺术风采。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引起阵阵掌声。

陈宇老师比赛中

目前,我校现代教育学院的陈宇老师顺利进入下一阶段比赛,将继续和全市兄弟院校从事声乐的5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我校学生积极准备,争取在后续比赛中取得佳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