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广告设计大赛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提高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的专业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激发同学们的设计灵感,2019年12月5日中午,我院在A608会议室举行现代教育学院第一届广告设计大赛。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教学秘书马璐传播学教研室主任于晓娟、传播学教研室教师刘蔚王钰涵、马贝贝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本次大赛由郑琳娜主持。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是现代教育学院第一届广告设计大赛,共有来自20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的48幅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围绕2019年大广赛学院奖命题,作品形式以平面广告呈现。参赛作品个个独具匠心、富有时代与青春气息,创作内容也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快克药业、支付宝、碧生源等实体企业进行命题广告设计是本次比赛的亮点。48幅作品主题鲜明又各具特色,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积累和运用能力

评选前,于晓娟老师宣读比赛的评分标准和规则。通过参赛选手优秀作品的展示和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于晓娟老师宣读比赛评分规则

本次大赛为广告设计与制作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专业知识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创新进取,提高专业实践能力,促进老师们探索教学方法和考试模式的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