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调研指导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2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12月19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在A-608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廖兰芳、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学院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

会议现场

丁青山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要以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形式,使党员同志们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这是对其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好机会,也对其明确自身短板、调整工作思路、不断改进提升大有裨益。通过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合格共产党员。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作发言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教工支部书记郑琳娜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陈冬花逐个指出其在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

现代教育学院院长陈冬花讲话

最后,董学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民主生活会不仅要开,更要开出质量,开到实处。同时,董学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不放松;二是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以完善的党建制度保障学院发展,促进学院成长;三是要尽快完成岗位转变,担负起岗位职责,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增加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他希望大家能够从本次民主生活会中总结经验教训,剖析问题原因,做出有效整改,为自身的提高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总结发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