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向陈俊武同志学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会议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党员同志赶超先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12月19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在A-608会议室召开“向陈俊武同志学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现代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青山主持。

会议现场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向大家介绍了陈俊武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和先进事迹,鼓励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入领会学习陈俊武同志的家国情怀奉献精神。丁书记指出,我们要学习陈俊武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矢志创新、勇攀高峰的担当精神,勤奋耕耘、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讲话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陈俊武院士纪录片《跨世纪的对话》。该片主要讲述了陈俊武等老一辈炼油化工科学家投身中国石油石化工业七十载,带领团队完成我国第一套流化催化裂化装置的开发和建设,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我国催化裂化技术从无到有的历史性突破的先进事迹。

认真观看纪录片的教师们

认真观看纪录片的教师们

陈俊武的先进事迹使与会教师深受鼓舞,他的敬业精神、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个人品德成为了大家工作生活的学习动力。大家表示要以学习弘扬陈俊武同志的家国情怀为引领,坚持从严从实,全方位对表对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