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寒假期间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日期:2020-01-1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2020年1月11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心理学教研室教师和2019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专兼职任课老师在A楼608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陈冬花主持。

集体备课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陈院长根据课程培养目标、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定位以及我们新选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材,要求任课老师在寒假期间重新制订教学大纲、书写教案和制作课件,强调一定要结合课程的定位与性质来制订教学大纲。第二阶段,任课老师在一起商讨2019级本科生授课的专题及具体细节。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石英华介绍了近两年来的心理咨询中学生普遍存在的一些困扰以及2019级本科生的特点及需求,大家集思广益,最后统一确定了一个综述和七个专题。第三阶段,根据大家的业务专长,进行了工作任务分工,要求老师们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充分准备,开学第一周进行预授课。

此次假期集体备课,体现了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重视度,也体现了任课老师的奉献精神和专业投入,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