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教师参观郑州师范学院实训室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12月19日下午,为了充分体现专业特色,更好地开展小学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该专业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现代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郑琳娜及部分艺术教师参观考察了郑州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并和部分专家及学生见面交流。

我院教师参观合影

郑州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小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主要为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人文、科学、艺术素养及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以及师生科研工作提供平台,同时也为小学教师职后培训、中小学科普教育提供社会服务。该中心有人文素养类、科学素养类、艺术素养类、实践教学能力类实验实训室25个,教学设备1300余台件。

我院教师参观实验实训室

我校小学教育专业是新设立的本科专业,郑琳娜副院长重点考察参观了网络语音室、微格教室、科技创新制作室、交互式书画教室、数码钢琴室、形体舞蹈训练室等实验实训室,为本专业学生培养及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搭建更好的实践平台。

我院教师参观实验实训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