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组织收看“思政大课”
日期:2020-03-1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9日下午,教育部社科司和人民网联合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公开课,现代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师生认真观看学习。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令人振奋! 在接到学校通知后,我院第一时间把通知精神传达到全院师生,迅速组织并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3月9日下午2:30,没课的师生(包括毕业班学生)齐聚云端,准时听课;因课程冲突没能参加“思政大课”在线直播学习的班级,利用下午下课至第二天中午的时间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18级健康管理1班雷帅杰


17级广告设计与制作1班崔孟田


19级小学教育5班卢慧


19级小学教育5班贾雨萱


现代教育学院辅导员马贝贝



师生们认真听取了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和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的授课内容。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先进典型、感人事迹深深感染着大家。

此次“思政大课”,丰富了大家的理论认知,让老师和同学们加深了对疫情的进一步认识以及对爱国主义、价值观、人生观的深层次思考,也更加坚定了“战疫”的信心和决心。观看完毕,各班级展开了交流讨论,并书写了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思政大学习”,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奇迹,以及疫情大考下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交上的最令人满意答卷,同学们为生在这样的国家而骄傲,也更加坚定地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加深了对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和祖国未来接班人的理解,坚定信心,牢记使命,用自身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现代教育学院辅导员马贝贝


18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李淼


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 史子巾


19级小学教育2班 任倩


19级小学教育2班 刘珊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