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思政教育齐头进——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0-03-22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3月20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辅导员马贝贝、孔开开、杨雅惠参加了会议,例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

会上,曹亮传达了我校3月19日学管例会的主要内容,要求广大辅导员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注重学生的日常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任务。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就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和“书香郑财”线上阅读活动等团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视频会议截图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阶段,全体学管人员仍要毫不放松地抓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他要求全体辅导员扎实做好我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和思想动态,加强工作宣传力度,主动担当作为,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我院的学生工作水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