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网络视频工作会
日期:2020-03-2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根据学校目前工作的实际情况,3月18日下午一点,现代教育学院学生会利用微信网络平台召开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及线上工作会议,18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主持。

视频会议截图


会议主要了解学生的网上学习情况,以及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部署情况。

第一,关心了解学生们的网上授课。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对同学们的网上学习适应情况、学习感受、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要求大家网络上课也要做到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更要认真做好笔记。

第二,部署“雷锋活动月”具体工作。三月是雷锋活动月,我们应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风气。疫情当下,我们要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向雷锋学习。

第三,部署大学生“行为能力养成”线上活动。胡书记表示应继续发扬郑财学子优良作风,利用居家生活环境,围绕生活教育内容(生活技能、家庭关系、作息规律、高雅兴趣等),开展学生行为养成教育,增强自身幸福感。

第四,继续加强“青年大学习”。胡书记对我院近几期100%的学习率表示肯定,督促大家继续坚持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最后,团总支书记胡亚东表示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照顾好身体的同时,一定要认真完成线上课程,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迎接郑财相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