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课堂笔记大赛
日期:2020-03-28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课堂笔记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生上课听讲的质量和效率,是学生学习过程的印记,在日常学习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课堂听课效率,在全范围内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和谐上进的学习风气,现代教育学院于3月下旬举办了以“我的学习印记”为主题的第一届课堂笔记大赛。

本次笔记大赛主要面向我院18、19级在校生,参评内容为本学期开设的专业课和公共课的课堂笔记。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动员,学院共收到学生的笔记作品(电子版)近200份。随后,由我院教师徐朦朦、王钰涵、郑留燕、周丰组成的评审小组,对上交的课堂笔记从书写字迹、笔记内容、条理逻辑性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最终,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2班连乾娇等5名学生荣获一等奖,19级广告学本科2班孔祥玲等10名学生荣获二等奖,19级小学教育本科4班杜溪然等15名学生荣获三等奖。

19级新闻采编与制作1班靳瀛瀛  《新闻采访与写作》笔记


19级小学教育本科1班刘亚泺  《微积分》笔记


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2班连乾娇  《广告摄影》笔记


19级小学教育本科5班张夏阳  《大学英语》笔记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引导学生掌握正确有效的笔记方法,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