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4-0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4月4日下午,现代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亮传达了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继续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生每天按时健康打卡,及时上报有关数据,同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适时进行疏导;二是要抓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三是要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加强思想引领。

丁青山在会议中强调,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主动为学生排忧解难;行为养成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要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日常工作要注意留痕,利用好学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两个平台加强宣传工作力度;要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开展各类学生活动,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学院自己的特色品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