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抗疫中绽放绚丽之花
日期:2020-05-03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冲锋在前,战斗在‘疫’线,……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展现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近日,现代教育学院学生王闪烁因为在抗疫中的优异表现,收到了来自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苗店村村委会的感谢信。

点击查看原图

感谢信

王闪烁是我院18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了苗店村疫情防控队伍。疫情期间,她主动参加并配合村委会做好防疫工作,协助村委会对每家每户进行排查,统计务工返乡人员信息;主动要求在入村路口进行执勤检查,对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和登记;此外,她还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广大村民不要出门,居家隔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王闪烁勇敢逆行,义无反顾地冲锋在抗疫最前沿。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王闪烁在卡点值班

防疫志愿活动虽然辛苦,但王闪烁从没有抱怨。她表示,在抗疫前线深受锻炼和考验,只有坚定自己的信念,不断磨炼自己的意志与党性,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