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20-06-2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6月23日在A608会议室开展了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目的是激励广大党员教师重温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和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曹亮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中,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郑琳娜领读入党誓词,促使教师们对党章的涵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履行的义务、享有的权利、承担的职责,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

学院党总支要求每一位党员教职工都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通过本次活动,也深化了教职工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同志说的“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