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课开讲啦》
日期:2020-07-09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7月1日,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党员教育电视栏目《党课开讲啦》正式播出。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为依托,迅速掀起收看党员电教片《党课开讲啦》,学习河南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热潮。

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充分利用学院微信工作群和党务工作群等渠道,第一时间传达了《党课开讲啦》第一期的收看时间、收看内容、收看方式和具体要求。同时,将《党课开讲啦》栏目专题片列入支部学习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定期收看栏目并撰写学习心得,将相关影像资料及时上报。

党员教师自主收看《党课开讲啦》栏目

党员教师共同收看《党课开讲啦》栏目

7月7日上午,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A-608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由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以“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为题的第一期专题党课。吴书记以自己的亲身实践为基础,用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讲述,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生动实践。

党总支书记丁青山讲话

党员教师针对吴金印书记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要向吴金印书记一样的优秀党员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实际,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强调,一堂党课的感召就是一种信仰的传承。党员教师要坚持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为思想指引,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所体现的党性修养、务实作风为镜子,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树立向榜样看齐意识,掀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