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助力远航
日期:2020-07-11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使专升本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考试中,7月9日早上,现代教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孔开开马贝贝将全院32名专升本考生安全送达考场。

7月9日上午6点10分左右,我院两批在校外参加专升本考试的32名学生准时在学校文化广场集合,乘坐校车分别前往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和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参加专升本考试。送考现场配备了体温监测设备、消毒液、洗手液、口罩、防暑降温和缓解晕车的药物。6点30分,我院32名考生全部在指定时间内完成测温上车,寄托着爱与期待的送考车准时出发。送考车辆上,两位辅导员与考生一路相伴,缓解紧张的气氛和学生的压力。上午8点,我院专升本考生全部到达考点准时进入考场考试

厉兵秣马,不负韶华。经过长期的认真备考,相信所有的艰辛与付出都能换来最终胜利的果实。此次“爱心送考”不仅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也体现了学院对广大学子的人文关怀,相信所有考生都能乘风破浪,站在人生更广阔的舞台上,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