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就业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促进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和顺利完成征兵工作任务,7月15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会议室召开就业征兵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曹亮书记通报了截至7月中旬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征兵报名情况,要求辅导员继续做好对广大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和就业服务工作,尤其要重视对未就业学生的精准帮扶;再次全面核查毕业生的就业信息,保证数据准确、真实;继续加大对征兵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毕业生参军入伍。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学院全体就业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就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增强信心,化压力为动力,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方位、多渠道为广大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扎实有效地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丁青山书记讲话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