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07-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7月15日上午,现代教育学院在A608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协调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副书记曹亮、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胡亚东主持。

图为协调会现场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胡亚东宣读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并就我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组队情况、具体工作要求、安全注意事项、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图为胡亚东做暑期实践活动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曹亮强调,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是基础,尤其在疫情期间,师生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另外,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指导教师要全程跟进,给学生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青山发表讲话。他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和稳定应贯穿整个社会实践活动全过程,要注意活动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做好安全预案,保证师生安全;要树立团队意识,明确分工,对活动的开展要及时进行宣传报道,做好每日总结;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维护学校和学院的形象。

图为丁青山书记发表讲话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