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之 “蒲公英”社会实践活动(一)
日期:2020-07-30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郑州财经学院现代教育学院响应上级号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组建“蒲公英”暑假实践团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疫情防护常态化形势下,现代教育学院“蒲公英”暑期实践云团队队员在自己家乡开展为期十五天的义务支教活动,为家乡的教育事业注入自己的青春活力。

我们的“三下乡”日记(一)

2020年7月28日 晴  23°~31°

今天是实践活动正式开展的第一天,在新乡县合河乡合河村的“小老师”为村里的小学生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堂:妙趣横生的手工课、回味无穷的美术课等特色课程。不仅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丰富了他们的暑期生活;更增强了队员的实践能力,坚定了队员“青春献给祖国”的初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我们的“三下乡”日记(二)

2020年7月29日 多云  23°~31°

今天现代教育学院的“蒲公英”在新乡市原阳县福宁集镇后堤村飞扬,四名实践队员带领村里的二十多位小朋友,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画画比赛、大合唱、吟诵古诗、练字等,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通过团队合作游戏,让学生们领悟团结一致的意义;通过组织大家观看战争纪录片,并写下自己的观后感,让学生们学会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