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现代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员的通知
日期:2020-07-15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将现代教育学院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现代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本次社会实践鼓励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学业帮扶、科普宣讲、爱国卫生运动等为主题,提倡结合专业知识就近进行。鼓励同学创新实践方式,不聚集不扎堆,不跨区域流动,可灵活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三、报名时间

7月15日—7月16日

四、报名方式

编辑姓名、班级、学号、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邮箱:1145190042@qq.com

五、活动宣传及表彰

1.学院团总支将通过校内、校外媒体对参与社会实践的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典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增强示范效应,扩大教育范围,激励学生成长成才。

2.实践活动结束后将对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并在评优、评先方面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六、活动要求

1.社会实践期间需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安全意识,在实践活动过程中,时刻做好自我防护,严防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

2.本次活动预计招募团队成员10--15名。

3.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计划于7月中下旬开展。

4.正式确定为“三下乡”活动团队成员后,如无特殊原因不允许中途退出。


现代教育学院

2020年7月15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