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日期:2020-07-16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现代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参与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7月16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A-608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此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主持,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比赛。

图为教工支部答题挑战赛现场

本次答题挑战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多者、用时短者为胜。答题过程统一部署、科学安排,禁止作弊,保证比赛公平、公开和公正。

参赛人员在“学习强国”APP上同时开始“挑战答题”,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以最终正确答题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曹亮,二等奖2名:孔开开、李红霞,三等奖3名:王胜晓、杨雅惠和徐朦朦。

图为参赛选手正在认真答题

通过“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我院选拔出了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的挑战达人,作为参加学校预赛的候选人。此次挑战赛也激发了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学习的热情,吸引广大党员主动学、自觉学,营造“豫学习豫出彩”的浓厚氛围。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