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学院党员师生观看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9讲
日期:2020-08-24 00:00:00  发布人:[db:来源] 

8月21日,由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共同观看学习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9讲”。本次微党课由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四所高校讲述。

中央戏剧学院的党员教师通过讲述疫情期间学校师生克服困难开展教学、面向社会开展志愿服务等故事,展现了高校师生心系党和人民的情怀。华北电力大学的党员教师动情分享了学校青年师生、校友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用实际行动展现“在大战中砥砺初心,在大考中践行使命”的动人事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党员教师们则围绕“保障、见证和感恩”主题讲述了援鄂医疗队踊跃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打造温暖的“家”的故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则向我们证明了党的领导是我国抗击疫情的最大底气。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教师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9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9讲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党员观看微党课的心得体会

现代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高校党组织战疫”系列示范微党课,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每一期微党课,并做好学习记录。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把使命刻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秋季学期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学生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坚持关注疫情动态和返校状况,坚持每日健康情况上报,保证自身安全,坚定不移地相信中国共产党,相信中国人民。

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学院全体党员将戮力同心,用实际行动发挥出党员先锋的作用,让党旗飘扬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